后天性耳廓缺失可以用耳廓再造术修复吗?它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永安 时间2020/06/12 17:53

不得不说,美容术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很大。在很久以前,美容术也就是割割双眼皮,或是瘦瘦小腿。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如今通过耳廓再造术就算耳朵畸形也能重新再造一个出来。由此可见,美容术的发展已经在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如果后天性耳廓缺失,可以用耳廓再造术修复吗?它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



一般而言,以下之一情况要用耳廓再造术修复:


后天性耳郭缺损、畸形者;


各种先天性小耳畸形者;


患者要求耳郭再造,本人及家属对结果抱现实态度,理解手术难度。


所以,后天性耳廓缺失可以用耳廓再造术修复。


它的手术步骤是:


1、耳再造一期手术:残耳转位及耳后乳突区扩张器植入术


2、耳后皮瓣注水扩张


3、耳后皮瓣扩张治疗结束,注水量总计70ml


4、耳再造二期手术:皮肤扩张器取出及自体肋软骨支架外耳再造术术后即刻


5、再造耳廓具有明显的三维立体结构


6、再造耳廓具有清晰的颅耳角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