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长得不好看?因为鼻子的形态而自卑烦恼?应该如何矫正呢?(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4:35

由于先天的基因遗传,每个人的长相各异,鼻子也有各种不同的形态。有一些人鼻梁很塌,还有些人鼻孔很大,等等一些问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改善这个问题呢?鼻翼缺损矫正术为您解决烦恼!

鼻翼

俗话说的好:“要想脸好看,鼻子先过关”~鼻子的美观度直接影响了求美者的颜值高低,而鼻子除了要看高度以外,更要看形态。“猪鼻子”、鼻孔外露等不好看的鼻型,则需要靠手术将其矫正。


导致鼻孔霸气外露的原因有很多,大概可总结为以下4个方面~


NO1.鼻子太短

鼻孔外露

短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朝天鼻,朝天鼻由于鼻尖上翘,所以鼻孔也自然外露,甚至被称为“猪鼻子”,主要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导致的。


NO2.鼻孔太大

鼻孔外露

鼻孔太大这种情况往往还伴随着鼻翼宽大、或者鼻翼基底过宽,鼻槛过宽等畸形。


NO3.鼻挛缩

鼻孔外露

鼻挛缩主要是由于反复多次手术、感染、血肿,导致假体包膜变厚、厚度不均匀,出现包膜挛缩,于是呈现鼻梁缩短、鼻孔外露过多的形态。


NO4.鼻翼缘退缩

鼻孔外露

鼻翼缘退缩通俗理解,就是鼻翼少了块组织。这种类型的露鼻孔,鼻尖并不明显朝天,甚至可能鼻尖偏长略有下垂,鼻小柱低垂。


朝天鼻的矫正方式1:

鼻梁低并有轻微的鼻孔外露,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来矫正解决。


天鼻的矫正方式2:

鼻梁很低,并有明显的鼻孔外露,需用在隆鼻的同时对鼻头进行整形矫正。


朝天鼻的矫正方式3:

鼻梁和鼻头的高度正常,但出现了鼻孔外露的情况,则需要做鼻延长术,延长鼻中隔软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