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法令纹都需要填充吗?如果你只是皮肤松弛引起的法令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6/12 16:59

青春永驻似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然而,当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法令纹的出现,却让我们“未老先衰”!法令纹,即鼻唇沟,是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那么,所有法令纹都需要填充吗?如果你只是皮肤松弛引起的法令纹呢?呆小狐来讲讲:不是的,不是所有的法令纹都需要填充。  



这种法令纹形成原因是我们较常见的,也是较能理解的,就是老了或者皮松了导致的。皮肤越松弛越明显,法令纹会一点点加深。  

除了松弛,皮肤太干的人不仅眼部容易出现细纹,其实也会对法令纹的产生有影响。很多人嘴边也会较容易出现干纹,久而久之向法令纹蔓延。  

对症治疗:提升项目  

1、超声刀:通过对形状记忆合金筋膜层进行提拉缩紧,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改善下垂,使脸部轮廓上扬去除法令纹,保养得好可以维持3〜5年。  

2、透明质酸填充+提拉紧致:透明质酸柔软、有弹性,支撑力较好,可以增加面部组织容积,所以主攻法令纹凹陷部分;提拉紧致具有很强的提拉能力,所以可以对 、重力导致的软组织松弛下垂形成的法令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