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隆鼻材料用哪种好?隆鼻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蔡国威 时间2020/06/12 15:31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的女人往往会选择做隆鼻手术来改变自己不好看的鼻子,隆鼻的材料有很多选择,注射类的有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手术类的有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自体软骨又分: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到底哪种隆鼻材料适合你呢?


 鼻子


固体硅橡胶

硅胶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后患者没有不适感,很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是较理想的假体代用品。硅胶的假体材料可以采用已经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常用的有两种,一种是柳叶形,另一种是L形。

 

膨体

膨体聚四氟乙烯是一种较固体硅橡胶生物相容性好的植入体,其内部由许多结节组成,结与结之间细小的纤维多方向立体交织在一起,形成超微多孔结构,该孔径允许有限的组织长入。

膨体材料塑形容易,真实感较强,和组织有更加好的相容性,在隆鼻整形手术中有广泛的应用前景,但是价格较昂贵。

 

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多取自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廓软骨,自体骨多取自髂骨、肋骨、颅骨外板、胫骨、腓骨、下颌骨外板等。自体软骨隆鼻取自于自身的肋软骨或耳软骨,经人工雕刻成型。因它是自身的材料,移植后无排斥反应,特别适用于单纯鼻尖鼻翼部整形。抬高加长鼻尖、鼻翼有缺损的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