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眉弓去薄术?眉弓去薄术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看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1:27

大家了解眉弓去薄术吗?整个眼部的轮廓对整张脸是否好看起到了关键作用,有些所谓看起来像外国人或者混血儿,那都是因为眼部非常立体。那么你想拥有一样立体的脸吗?

眉弓

一、切口设计按眉下垂的部位和程度,以画线笔平行于眉生长方向,画出需切除额部皮肤的宽度、弧度和范围。可画成“S”形切口,此切口与直接对应眉下垂的切口比较,术后瘢痕不明显。

二、麻醉、利多卡因及0.75%布比卡因(1:1混合,含1:100000肾上腺素),对眉部皮肤浸润麻醉。

三、皮肤切除沿画线全层切开皮肤,直至额肌纤维,按设计线切除眉上部皮肤全层。

四、固定缝合必要时可将皮下各层与骨膜固定。

五、术后处理需要加压包扎48小时,隔夜唤药,术后7天拆线。


眉弓去薄术简单,眉弓去薄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还可能会发生一些并发症,如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感染、外形不满意等。眉弓去薄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1~2周后会逐渐消失。所以,它恢复时间大概要2周。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