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法令纹深鼻基底凹陷,该怎么填充除法令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12 17:08

鼻基底凹陷导致的法令纹,这个原因就属于天生的了,也就是鼻翼基底凹陷,导致鼻唇沟比较深。有的人从小就会有,有的人是长大后会越来越明显。呆小狐讲讲:天生法令纹深鼻基底凹陷,该怎么填充除法令纹? 针对凹陷就要用填充的方法了,主要有三种:注射填充、假体填充、自体软骨填充。  

1、注射填充(透明质酸、脂肪)  

针对轻度的鼻基底凹陷用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填充就可以支撑起下陷的皮肤和组织,丰盈凹陷的鼻翼基底。创伤小,见效快,但并不长久。  


填充除法令纹


2、假体填充(膨体)  

膨体作为鼻翼基底的填充材料是非常适合的,它对中重度鼻基底凹陷的改善程度都较大且长久。且与组织粘连程度较高,稳定又自然。  

假体填充鼻基底有两种形状:一是飞燕型假体,二是月亮型假体。飞燕型假体一般用来填充鼻孔基底,月亮型多用来填充鼻翼基底。  

两种术式:①在口内开两个小切口,梨状孔边缘上颌骨表面分离腔隙,植入假体。②在鼻翼与面部交界处做切口,一般同时做鼻翼缩小,分离植入假体。  


3、自体软骨填充(肋软骨)  

自体软骨多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由于填充鼻基底需要大量软骨且需要一定的硬度,这时候肋软骨较适合了,能与鼻部组织完全融为一体,再加上肋软骨骨沫颗粒的辅助作用,效果会非常自然好看。但是如果肋软骨钙化或者介意取肋软骨者就不太适合这个方法了。  

假体和肋软骨填充是在鼻孔内或口内做切口,位置隐蔽,恢复也快。通常会与鼻部多项手术一起进行,这样整体会比较和谐。而鼻基底的填充范围与具体厚度则因人而异。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