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以后会不会长更多?脱唇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6/11 16:19

对于女孩子来说,脸应该是比命更重要的东西,尤其是身处这个看脸的时代,脸蛋秀美稚嫩,皮肤光滑洁白,有一副零毛孔的天使面孔,这才是每一个女孩的追求嘛!

别人的目光总会停留在缺陷上。有些妹子皮肤白皙、长得也很漂亮,但是很多人的目光绕一圈就会停留在唇周,唇毛较重的女孩,看起来就像是长了“小胡子”,让男孩子只想把你当兄弟有木有!那么我们如何对付烦人的唇毛呢?

唇毛

拔,这个方法只适用于唇毛较少的MM,要注意的是拔之前一定要注意好清洁卫生,其实拔唇毛的伤害更大,除了很痛之外,清洁做不好很容易造成发炎感染~怕痛和皮肤敏感的女孩子一定要考虑后再尝试哦。

刮,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试问有几个女孩没修过眉毛?用刀片刮真是太方便了!对于有唇毛困扰的女性,刀片几下就能解决烦恼怎么可能不去尝试呢?弊端就是,新长出的唇毛又硬又黑!而且一旦动刀就要像修眉一样,两天就要刮一次!

那有什么方法是一劳永逸的嘛?有没有无痛脱毛?

不要以为光脱完唇毛就好了哦~脱完之后的修复也很重要哦!不然很有可能会面临肌肤敏感起痘等多种问题。当然所有的注意事项较重要的就是忌辛辣;冰点脱唇毛之后24小时内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因为脱毛后是毛孔较为脆弱的时刻,可以使用冷水清洁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