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好不好?比自体脂肪丰唇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1 15:00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好不好?很多人知道透明质酸在美容上有很大作用,除了丰唇之外,也可以除皱、美肤等,自体脂肪填充也有许多作用,这里主要讲解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丰唇


透明质酸适应于消除脸部静态纹,丰唇,修饰唇型,下巴修饰,鼻型增高,鼻型改造,丰颊,填补凹洞等美容项目。透明质酸可注射到人体不同的位置,填补一些较深层、长期固定的皱纹或纹路,例如鼻唇沟纹、长期抬头纹等,填充治疗手术之后,会有立即明显的效果。


1、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透明质酸的补水特性,让唇部变得水灵饱满;透明质酸维持胶原蛋白生长,抚平唇纹。


2、透明质酸丰唇具有可逆性。当透明质酸被人体吸收,唇部恢复原样,让你不用担心难以复原。


3、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4、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

透明质酸丰唇术是无痛的,采用局部麻醉。透明质酸丰唇术后的唇型如何取决于注射技术和凝胶的质量。要补充的一点是,以透明质酸为基础的凝胶也有抚平皱纹的作用。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失去产生透明质酸的能力,皮肤减少胶原质的合成,皱纹出现。这种透明质酸丰唇术凝胶可以让明显的皱纹减轻,效果持续数月到一年,价格也不贵,是现在受欢迎的微整形手术之一。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