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松弛和上睑下垂是一回事吗?该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6/11 16:23

上睑松弛和上睑下垂是一回事吗?该怎么治疗?不是的,一个是皮肤变松,一个是地心引力导致的下垂。呆小狐觉得上睑松弛和上睑下垂是不一样的,简单来说上睑下垂是病症,上睑松弛是衰老,二者的初期表现可能相似,但造成的影响、处理的手段都有较大的区别。


上睑松弛


针对上睑松弛——  

1、双眼皮手术——根据求美者眼部的具体情况,可以实行双眼皮手术,切除掉多余松弛皮肤的同时,同步重睑设计,解决上睑皮肤松弛问题,又实现双眼皮的立体美感。  

2、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也能改善眼睑松弛下垂症状。如果将提眉切眉结合除皱术同时开展,可以更好地改善衰老症状。  

3、对于只希望解决松弛、不要求双眼皮效果的求美者,也可以单纯手术去皮,改善松弛表现。  


针对上睑下垂——  

只做简单的去皮手术是无法解决问题的,可以根据上睑提肌功能丧失的程度来选择术式。  

1、针对不太严重的提肌无力,常选择上睑提肌缩短术,通过缩短提肌以增强肌力,提高其提睑能力,此种手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  

2、如上睑提肌功能已不复存在或功能极差,则需采取额肌瓣下移悬吊或阔筋膜带悬吊方法,这两种方法是将上睑睑板直接或间接与额肌相连,以额肌带行上睑提肌功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