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鼻尖整形?鼻尖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11 17:00

鼻尖整形包括的项目有很多,如:鼻头肥大矫正术、鼻头抬高术、鹰钩鼻矫正术等。手术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鼻头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一般鼻尖整形的手术时间在1-3个小时左右,手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手术完成后即可自行回家,手术后7天左右拆线。


 鼻尖


一般常见的整形机构的鼻尖整形方法如下:

一、软骨移植隆鼻尖法

在鼻孔内做鼻孔缘切口,显露鼻翼软骨,穹窿部,取耳部的软骨,将其移植到穹窿部,以抬高鼻尖。


二、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鼻翼软骨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将双侧鼻翼软骨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三、开放式鼻尖整形术

如果鼻尖肥大,且较低,需要做开放式的切口来更加立体的塑造鼻头形态,切口包括了两个鼻孔内的切口加鼻小柱的横切口,这属于开放式的鼻整形术式。这种手术方法对于显露鼻翼软骨以及鼻中隔软骨都比较有利,可以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间聚拢,同时对于处理穹窿间的组织也有较好的视野。更能够做鼻中隔软骨的延长以及抬高鼻头,做出立体精致的鼻尖形态,还可以同时垫高鼻背,达到鼻尖和鼻梁同时塑形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