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假体隆鼻好还是注射隆鼻好呢?它们的区别在哪里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11 13:57

脸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如果是塌鼻梁的话,不仅不美观,也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立体感,让人感觉你的面部很没有特点。现在市场上做隆鼻手术的医院有很多,想要拥有一副高挺的鼻子,并非一件难事,选择隆鼻手术就可以了,隆鼻手术有很多种方法,其中较为常用的方法就是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了,很多求美者在术前都感到疑惑,究竟是假体隆鼻好还是注射隆鼻好呢?它们的区别在哪里呢?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的主要区别

维持时间

假体:永 久

注射:6-12个月(根据个体差异不同来确定)

手术时间

假体:一般手术过程稍长一点

注射:一般10来分钟

恢复时间

假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期一般与隆鼻的方法、医生的技术,以及求美者个人的体质有关,操作正常,体质较好的人,术后恢复就要快一些,一般来说一周左右的时间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要想完全恢复一般需要相对长的时间。通常假体隆鼻手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手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还要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隆鼻手术后2–3周逐渐消失,要问隆鼻后多久能恢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根据肿胀恢复的时间来看,大约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正常工作。

注射:注射隆鼻毕竟也是一种精细的手术,因此术后恢复也是须要的,但几天恢复,就要依据详细的情况来决定了。一般来说术后1至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滞,72小时开始消退,注射隆鼻损伤小,肿胀的程度很小,因此恢复也是很快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