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要几次才能干净?腿部脱毛比较好的方法有哪些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6/11 16:07

夏天到了,又到了看白又长的大腿了,会引来很高的关注率,所以不光脸蛋长的漂亮才被称为女神哦。可是有些人虽然拥有大长腿,却腿毛丛生,使整个腿部看起来暗淡很多,重要的场合还必须穿袜子,还有一部分人直接穿长裤长袖来遮挡,尴尬之余,才会想到脱毛。

经常用的脱毛方法有哪些呢?

脱毛

脱毛刀

说实话这种方法比较危险,一不小心会刮出血,而且刮出来的效果也不是太好,会留下黑点,没几天,还会长出来。

脱毛膏

脱毛膏到了夏天可是非常畅销的产品,虽然很方便,但对皮肤容易过敏,过段时间还是会再长出来。

脱毛蜡

这种方法非常疼,还容易把毛孔扯松,引发毛囊炎。

看来激光脱毛才是有效的脱毛方式

激光脱毛利用选择性的光热作用,穿透皮肤表层,来破坏毛囊和毛干中所含的黑色素,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持久的脱毛效果,同时也不会损伤周围组织。这种方法非常安全,没有副作用,一个疗程需要三到五次即可达到脱毛效果,还能紧致嫩肤。

初次治疗,可脱掉浓密、深粗的毛发,达到净肤;

第二次治疗,可去除楞软及新生毛发,锁住皮肤水分;

第三次治疗,可达到收缩毛孔,恢复皮肤弹性,使去除毛发的皮肤肤色更健康;

第四次治疗,脱掉残余碎毛,同时紧肤嫩肤;

第五次治疗,巩固脱毛的同时去除细小皱纹,护肤养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