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埋线双眼皮呢?除了埋线双眼皮还有什么别的割双眼皮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6/11 15:13

埋线双眼皮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呢?双眼皮普遍是大家喜爱的,那么双眼皮有那些类型呢?一双好看的眼睛能给颜值加许多分,那如果我们对自己的眼型不够满意的话要选择一种割双眼皮的方法,该怎么选择呢?每种方法有哪些特点呢?

双眼皮

1、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手术时间通常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埋线双眼皮是没有切口的,应该算双眼皮手术中创伤轻的,所以术后疤痕不明显,显得无比自然。

但是要记住: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圆形眼、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皆不适合此法。如果眼皮较厚,或者年纪大眼皮松弛下垂弹性差,也不适合此方法。

而且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并非***性的。重睑消失的原因有很多种,缝线松脱、偏离甚至吸收等皆有可能。虽然目前医美技术提升,能大限度的降低消失概率,但仍然不能保证其持久性。


2、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法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通过微创手术刀在眼皮上切割三个现有2~3毫米的点,形成点、线、面的结合,如果上眼皮脂肪较多的话,还可以利用这些微小的切口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组织,并将***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适合人群:适宜眼睑皮肤薄、睑裂长、鼻梁高,以及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情况者,还适宜隐匿型双眼皮者,即虽有双眼皮,但睁眼时并不明显。不过,此方法不适宜太过松弛的眼皮。

恢复时间:3-7天拆线,10天左右基本消肿,一个月完全恢复。

维持时间:三点式双眼皮比埋线双眼皮手术要更牢固,时间更持久一些,也可能一直保持,但是随着眼皮松弛后期很可能变成内双。


3、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在上睑处作一个切口,并且去除掉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全切双眼皮是所有重睑术中较常用、有效且稳定可靠的方式。

术后5-7天拆线;一周内肿胀明显,2至3周肿胀逐渐减轻,1至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切口线的疤痕术后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较终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选择全切还是三点式或埋线,要根据自身条件来,再和医生进行沟通。另外整形的术前设计也很重要,术前设计是双眼皮手术成功至关重要的环节。双眼皮手术的术前设计应遵循和谐统一、双侧对称的原则,根据求美者的年龄、性格、职业、面形、眼形及面部各器官的个体情况,设计出特定的、协调的重睑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