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去除不同程度的颈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6/11 14:39
现在“低头族”随处可见,紧随其后的就是与年龄不匹配的颈纹。不同程度的颈纹有不同的消除方法,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如何去颈纹
由于颈部肌肉少,骨骼血管多,皮肤脆弱,改善颈部的衰老较重要的是,要遵循根据衰老情况进行定制治疗的原则:

0级:肌肤细腻平滑;

1级:无可见的皱纹,只见连续的皮肤浅纹;

2级轻度:皱褶浅,但可见;呈轻微的凹痕;皮肤褶纹细小;

3级中度:比较深的皱褶,颈部褶纹清晰;在一般情况下褶纹可见,但当伸展时褶纹消失;

4级严重:非常长且深的皱褶,褶纹显著;

5级非常严重:极深且长的皱纹,且有垂坠状褶皱

如果是轻、中度的颈部衰老

注射嗨体,它能融合透明质酸的复合功效,给颈部及时补充营养,同时修复颈部的细纹等;


如果是重度的颈部衰老

结合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或埋线提升进行综合性治疗。联合施打,根据个人的核心问题,比如是松弛多,就辅助埋线提升,如果是皱纹多,就辅助除皱瘦型素,总之,通过联合疗法才可以完全解决颈纹问题。

呆小狐提示:目前嗨体治疗非常火,但它不是简单的注射。每个人颈部皱纹的深浅、长度都不一样,如何有效注射才是治疗颈纹的关键!所以,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