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可能的病因有哪些?一般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巫文云 时间2020/06/11 17:53

现实生活中,一般欧美人的鼻子比较挺,所以欧美人和洲际人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所以说鼻子对于每个人的外貌形象有很大的影响。然而,不仅如此,有的人天生就有鹰钩鼻,对生活心理造成极大的影响。所幸鹰钩鼻矫正术的出现逐渐解决了这些问题。那么,鹰钩鼻可能的病因有哪些?一般如何矫正?



一、外伤愈合后期骨痂增生;

二、外伤愈合后的鼻骨错位;

三、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比如降鼻中隔肌肥大、大翼软骨发育过度、鼻中隔软骨发育过度、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鹰钩鼻矫正术常用的矫正方法有:


1.鼻长缩短法:适当切除部分过多的鼻侧软骨下缘及大翼软骨上缘,再将两软骨缝合;

2.骨峰切除法:用骨凿或骨锯祛除鼻梁隆起的凸突部分,再用医用骨锉修平;

3.鼻尖下垂矫正法:切除大翼软骨内侧脚上部的弯曲、前突部分以及多余的皮肤组织后缝合即可;

4.鼻背缩窄法:将鼻背从上颌骨连接处凿开或锯断,再用手指将鼻骨向中线推压,使两侧鼻骨重新合拢变窄。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