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有哪几种类型?为什么有些双眼皮手术后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6/11 15:15

一双含情脉脉的双眼谁不想拥有呢?那么双眼皮有哪些种类你知道吗?手术后为什么有一些双眼皮看起来不那么自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对那些想要割双眼皮的姐妹来说,在去手术之前一定要仔细了解一下哟!

双眼皮

日本整形医师在面诊的过程中反复强调:眼睛的美感并不是由单眼皮或双眼皮决定的,而是由眼睑的宽幅和眼睛自身的比例关系决定的。


1.双眼皮选哪种类型?

双眼皮按外观可分为“扇形双眼皮”及“平行双眼皮”,扇形双眼皮也被叫做内双。与扇形双眼皮给人自然的感觉不同,平行双眼皮给人利落的印象。

除了宽幅差异,扇形双眼皮内眼角线条隐藏,而平行双眼皮内眼角线条清晰可见。也有人因有内眦眼角而更适合扇形双眼皮,总而言之双眼皮的形状应综合考虑自身的眼部条件及喜好做出选择。

若眼部的眼睑较厚,比较难做出平行双眼皮,负责任的医生也会结合其他的施术,例如吸脂开眼角等较终达到您期望的理想效果。

 

2.为什么术后双眼皮不自然?

埋线双眼皮不自然较主要的原因是术后的肿胀和线的凹凸不平。

埋线法多少会有一些肿胀,但肿胀程度受系线的强度和捆绑组织的量的影响:线若系的过紧则易出现较大的肿胀。系的太松线则无法埋入皮肤中。当然医生的习惯喜好也有一定影响,如系线的强度适中那么肿胀也少。

另外,埋入线材过多,进行线缠绕等加强固定时,由于束缚的组织量比较多,肿胀也会比较大。

双眼皮埋线经常使用的是2点固定法,理论上固定的点越少肿胀较少。2点法固定埋线时将线固定在眼睑内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