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下颌角手术切口明显吗?上海下颌角手术切口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1 15:39

其实,在上海选择下颌角瘦脸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姐妹们觉得整体脸型下颌角部分宽大。想瘦脸又怕被人看出来伤口,好不容易做的手术后来还被人知道动了手术。那些只想敲敲变美的姐妹们就问了:上海下颌角手术切口明显吗?上海下颌角手术切口在哪里? 呆小狐回答: 


上海下颌角手术


第一、下颌缘下面的切口,这种切口比较直观,切开后直接可以看到下颌角,可以直视下把下颌角切除,操作比较简单,比较容易学。它的缺点是在下颌下缘的地方会留下一道刀疤,很多人接受不了,因为这是美容手术,留下刀疤没人能接受,所以这种术式基本被放弃。  

第二、在耳后做切口,大概在耳垂的后方。手术优点和前一种方法一样,因为是在外面做,可以整个看到下颌角的部位,是在直视下操作,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比较容易切除。缺点也一样,因为在耳后会有一道疤,虽然有耳朵遮挡,不是太明显,很多人也不能接受。  

第三、口内切口,在牙龈旁边,口腔黏膜里做切口,优点是没有口外切口,不会留下很明显很常见的刀疤。缺点是口内视野非常小,不能完全看到下颌角,操作非常复杂,对手术者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对下颌骨及解剖关系非常了解才能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