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风险有多大?隆鼻手术到底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6/11 17:41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手术都会存在风险和并发症,无论姐妹们是想隆鼻也好,双眼皮也好,都要先了解较坏的情况,再看是否能接受风险。如果你真的不愿接受一丝风险,尽早打消念头。话不多说,列出以下两点,需要大家注意的事情:

隆鼻

一、隆鼻的风险

隆鼻肯定有相对的风险,那么隆鼻到底有哪些风险呢?隆鼻手术风险的大小和所采用隆鼻方法及材料、医生的技术水平等因素密切相关:

1.膨体隆鼻和鼻部组织相容性较好,是否会引起感染还存在争议;

2.假体隆鼻短期效果较好,长期可能会导致外观不自然;

3.自体软骨隆鼻可以维持较长时间,但是有可能会出现弯曲。 

二、鼻部多项有哪些材料

其实鼻部多项现在有很多做法,在各大医院做的比较多的,主要分为两种:假体鼻部多项和自体肋骨鼻部多项。

1、假体鼻部多项

假体鼻部多项分为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

硅胶假体:硅胶隆鼻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如果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所以比较有保障。

硅胶假体的优点:硅胶易塑形,组织相容性较好,排异的可能性较低,取出时方便,是目前鼻整形手术中应用较多的一种材料。

硅胶假体缺点:透光。受到外力冲击有可能会出现位移、外露等现象。有一小部分人可能会出现包膜挛缩的情况,导致鼻子变短。

膨体材料:膨体隆鼻主要是使用膨体材料来垫高鼻染和鼻头的。所谓膨体材料它是一种新型的材料,比较适合用于人体器官,是相当理想的生物组织代替品。

膨体材料的优点:真实感强,不透光,也不会产生包膜挛缩,和组织有更加好的相容性。膨体材料缺点:价格昂贵,且相比于硅胶感染率高,取出难度大,对手术室无菌条件和医生技术、对材料的掌握度要求高。

较后,还是要提醒下大家,隆鼻的选择各有优点,咱们们可结合自己鼻形和个人情况,选择较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无论怎么选择,必须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让你更有安全保障的变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