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面部除皱:埋线提升和拉皮手术、注射除皱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6/11 18:01

上海面部除皱:埋线提升和拉皮手术、注射除皱有什么区别?传统的除皱手术一般利用手术进行皮下剥离、多余皮肤切除、然后进行缝合提升,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面部埋线是直接采用植入胶原蛋白线的方式对肌肤进行提拉,整个过程需三四十分钟左右,避免了手术除皱的漫长恢复期与带给求美者的心理压力。  

面部埋线虽然采用植入的方式,但与一般注射填充去皱类产品的原理也不尽相同,一般注射类产品是通过填充的方式将面部皱纹抚平,而面部埋线是利用可吸收蛋白质组成的线,植入到需要提升的部位,通过线体的提拉,从而改善皱纹、松弛等现象,更能作用身体其他部位,维持皮肤整体年轻。  


面部除皱


术后如何护理?  

1.一般情况下,面部埋线3天内消肿,眼周青黄几天内吸收,一周恢复如常。由于一些人对线较为敏感,水肿时间和范围有可能会增加。注意术后48小时内冰敷,可减轻肿胀和淤青。  

2.埋线提升虽没有明显的创口,但却会留下针眼,为了避免发炎感染,尽量保持受术部位清洁干燥,3天后可水洗。  

3.术后三天内遵从医师指示服用抗生素或消炎药。  

4.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日晒,不要剧烈运动,以及按摩桑拿等。  

5.做完埋线后,会感觉有东西在拉,这种感觉大概会持续1个月,在此期间请勿用力按摩或挤压脸部,不要做太大的表情或大笑,以免撕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