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埋线提升适用于哪些部位?上海​埋线到皮肤的哪个层次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6/11 13:57

上海埋线提升适用于哪些部位?  

上海埋线提升适用于全脸提拉。眼周鱼尾纹、唇周木偶纹都可以做的,眼周的部位还有眼部专用线。  

眼周和唇周这两个部位比较特殊,因为下面是没有脂肪的,皮肤下面就是肌肉,所以尽量只选用平滑线,而不是锯齿大线,这个时候线就要进入浅层的肌肉层。


上海埋线提升


上海埋线到皮肤的哪个层次有什么区别?  

不同部位埋到不同的层次。比如:苹果肌就埋得比较深,埋到脂肪层,实际上苹果肌是一个“脂肪团”,可以分为浅层四块、深层四块。它们是整个大团的脂肪垫往下移位、松弛,线要提拉脂肪垫,所以要埋到真里皮下的脂肪浅层。有的人脂肪特别薄,那我们就相对做到脂肪深层,根据这个人脂肪层的厚度来决定。  

除此之外的其它部位,都是埋到浅层的,也就是真里皮下层,非常贴近于皮肤。比如说:眼周、唇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