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胖怎么变小?鼻翼太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1 15:00

鼻翼缩小术,即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鼻翼软骨内切口,暴露鼻翼软骨和侧鼻翼软骨,并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状或尾状部分。鼻翼软骨切下,塑形后缝合于鼻穹窿部顶部,将鼻翼软骨抬高。也可将耳廓软骨切开进行移植。


鼻子整形


双侧鼻头缩小术与双侧鼻小柱软骨脚合拢的鼻头缩小术是在双侧鼻小柱上做一个侧切口,暴露鼻小柱软骨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软组织,然后在近端上下两端各做一个褥式缝合,使两内侧软骨脚合拢。这种方法可以将鼻头抬高2-3毫米。如果鼻头形态较好,只是鼻头略低,则在鼻翼基部双侧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鼻穹窿部抬高。


鼻翼整形术是作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侧基部切口,潜行分离鼻翼缘,在外鼻皮肤与前庭皮肤之间分离出一容纳植入体的腔隙,于鼻翼软骨外侧脚上方切取一椭圆型或长方形软骨,将起植入上缩鼻翼处分离之腔隙内,褥式固定移植并留线向下牵引,用胶布固定于上唇。


1、实施手术之前,应常规检查凝血功能,对疾病所致鼻子畸形应先行治疗疾病,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应先治疗。


2、手术在患者成年后实施,因修补太早,面部发育后,修补之鼻还可能再为畸形。


3、塌鼻严重者皮肤及软组织向上凹缩,遇此情形,必分期手术,先将鼻部分离,移至正常位置,再植入填补物。


4、手术时灭菌必须严格,如有感染,填充物将坏死脱出。


5、置入填充物之前,应注意分离层次及腔穴大小,对称性,分离后所成腔隙应适于填充物之安置,不可太紧,也不可过松。


6、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置入适当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固定鼻外形。手术后应注射青霉素预防感染。


看了上面的介绍您了解了吗?专家提醒您,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好的医院可以提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