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长的时间?透明质酸隆鼻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1 16:00

玻尿隆鼻能保持多长的时间?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的,维持时间根据不同的品牌以及使用方法位置,一般在6个月到10几个月不等。如果在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不当,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则会相应缩短。因此,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取决于透明质酸被稀释的时间以外,更多需要注意的则是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


 鼻子


透明质酸维持时间与用量无关

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跟用量无关,很多妹纸可能觉得多注射透明质酸到鼻部,就可以长久保持鼻梁高挺,这样的观念是错误的。因为一次性注射过多的透明质酸会导致鼻梁部位过度肿胀,而透明质酸属于液体且分子结构很细,是不可以取出的,所以如果一次性注入过多的透明质酸导致肿胀,只能通过时间的推移,使得透明质酸慢慢被吸收才可以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保持多久?

医学上一致认为,填充于人体的物质,一般在体内的停留时间越短,对人体健康是越安全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肌肉及皮肤走向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如果时间太长,很容易造成填充物与以后的肌肉结构不和谐,影响美观。小分子透明质酸注射(是人体皮肤基底层的一种物质,当填充注射入皮肤时,会被人体不断的吸收、分解。

 

整形专家表示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有的吸收较快,有的是比较缓慢,透明质酸可以除皱,可以随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如果注射后不满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复原,对身体没有任何损伤,因为材料本身就是肌肤里的一种成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因此如果想要获得长期的除皱效果,就需要定时注射透明质酸。一般透明质酸的效果可以维持半年至一年左右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