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肥大怎么办?为何现在做缩胸手术的男性越来越多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10 17:27

乳房,是女性形体美的一种标志,追求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几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如果性别变了,恐怕上帝也要哭泣了。14岁少年去医院缩胸,少年胸部隆起如少女后做缩胸手术,终于回归正常。少年腺体组织非常丰富,双侧乳腺腺盘增大,直径达5厘米。丰富的脂肪组织与腺体组织,共同形成了丰满的女性样乳房外观。乳房女性化发育,属乳腺增殖症,医生建议,采用微创手术切除多余腺体是较有效的治疗办法,术后不会有后遗症。

缩胸手术

医生在他的腋下开一个米粒大小的切口,用吸脂机抽出体内脂肪组织,然后在乳腺处开了一个2厘米微小切口将增生的乳腺泡组织取出。术后隆起的胸部消失了,5天后痊愈出院。

无独有偶,15岁男生身高167cm,体重120斤,身体壮实但不胖。但胸部差不多有B罩杯大,而且乳头和乳晕也有发育增大。该男生从小特别爱吃炸鸡、牛排等高热量的食物,出门吃饭也常常是洋快餐配碳酸饮料,13岁时体重长到130斤。经检查,他为原发性男性乳房发育,病因是内分泌激素失衡导致胸部增大,属于乳腺内的雌激素敏感性相对增高,过度刺激所致。

正常情况下,在出生的时候,男女都具备乳房组织,乳房组织要进一步发育,需要更多的雌激素。而进入青春期的女性分泌以雌激素为主,所以乳房组织也会慢慢发育;男生在成长过程中分泌的雌激素极低,所以男生的乳房组织就不会继续发育。在自然情况下,部分男孩子在青春期会有一定的乳腺发育,2年内可自行消退,但因发育过大不能消退的,还需微创手术矫正。

目前青少年男性乳腺发育症逐年增多,这个病症的发展不仅会让男孩自卑,也会为触发乳腺癌埋下隐患,所以一旦出现这个症状,一定不要讳疾忌医,要及时就诊。

近年来,临床上男性乳腺发育的患者有所增多。近年来临床上男性乳腺发育的患者有所增多。

主要诱因:

体内雌激素过多或雄激素与雌激素比值下降

乳腺局部雌激素受体活性过高

肥胖。过多吃含激素高的食物

少数人因染色体、脑垂体异常也会引起男性乳腺发育。

危害:

乳腺增殖症对患者的心理影响严重,发生乳腺癌几率是正常人群的数十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