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呢?隆鼻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6/10 11:29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隆鼻手术,那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呢?隆鼻手术安全吗?听呆小狐给您娓娓道来!

目前隆鼻手术有两种,一种是假体隆鼻,一种是注射隆鼻。

隆鼻手术安全吗


一 假体隆鼻

常用的隆鼻方法包括自体软骨、硅胶隆鼻、膨休隆鼻等。从医疗整形本质上来说,术式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是否适合你。这是一种材料上的区别,有些人介意假体存在与体内,选择自体材料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各有优势:假体材料在形状上容易雕刻,手术效果容易保证。自体软骨多采用自己的肋骨和耳软骨,取用时会留下新的创口,但与鼻骨几乎无异,无排斥问题。同时,耳软骨比较小不适合大面积的隆鼻。所以隆鼻一般建议假体,雕刻鼻尖等小部位的时候建议采取耳软骨材料,这样效果更真实!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避免,如何保证假体隆鼻的安全?

1、医院选择。进行假体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可信赖、有口碑的整形医院,增加手术的成功率和安全性,还能保障理想的隆鼻效果。

2、专家选择。假体隆鼻术后效果的好坏,和手术医院有直接的关系,手术经验丰富,技艺高超,审美观念时尚的手术医生能将隆鼻手术的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3、材料选择。假体隆鼻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格、符合质量检测标准的假体。不要因为贪图一时便宜选择不合格假体,这样很容带来一系列的后遗症。

二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相对比较新的隆鼻方法,它是用针管将液体填充物打入鼻子的皮肤下层,创口非常小,与一般打针的创口几乎没有区别,手术时间一般为5到15分钟,术后会伴有肿胀、淤血的情况,排异反应发生的几率几乎没有,因为填充物是人体本身就自带的物质,恢复期为几个小时到2天不等,恢复的内容一般也只是淤青和轻微的肿胀。理论上持久度为6到12个月,根据自身情况和填充物的差异而不同。注射隆鼻较常见的填充物就是透明质酸,注意除皱瘦型素虽然也可以在鼻子上注射,但是功效是去皱,而不能隆鼻。透明质酸是存在在人体皮层的一种大分子物质,跟我们平时用来擦脸的透明质酸是一个结构,只是大小不同。透明质酸的持久力稍微弱一些,大约能坚持6到10个月,如果中途觉得后悔,可以用另一种针剂(hyaluronidase)将其融化,鼻子就会恢复成术前的样子了。这类填充物都是会被人体吸收的物质,只要医生不把针剂打入血管就不会危害人体。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避免,如何保证注射隆鼻的安全?

注射隆鼻针的手术风险比传统的开刀隆鼻手术要小很多,但是不代表它是没有风险的。所以如果哪个医生或者护士告诉你肯定不会有问题,那一定是错误的说法。注射隆鼻的填充物一般都是人体自身就有的,所以几乎没有人有排异反应。只有选择有资格的医生才是较安全的保障。

总的来说,希望大家谨慎+多做功课+三思,在朋友和家长陪同下,不要自己擅自就去冒风险。一定要进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