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不重要?不引起重视?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6/10 16:23

大家认为眼部凹陷不是问题?那你就错了,眼部凹陷是由于脂肪,肌肉组织流失所造成的,会使人变得苍老疲惫。那我们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方法能解决眼窝凹陷吧!

眼窝

很多求美者发现自己原本漂亮的双眼皮变成三眼皮,盲目的认为是是皮肤松弛了切掉一块皮肤就好了。熟不知,另有原因的。这种情况下大多同时存在脂肪、肌肉组织流失造成的眼部凹陷。

如果仅是去皮或者重做双眼皮,只能简单的改善皮肤松弛状况,但是术后整个会依然显得很苍老,没有精神。这就需要对上睑凹陷部分进行治疗。眼窝凹陷是指上眼皮与眉骨之间出现的凹陷。过度的眼窝凹陷容易显得眼突,人也显得不精神。


改善眼窝凹陷的方法:

1、眶脂下移矫正

通过眶隔脂肪膜的松解,将后缩的眶脂释放下移,矫正眼窝凹陷。该方法适合轻度眼睑凹陷。

2、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凹陷眼窝,需要抽取少量1-2ml的脂肪,提纯后注射到凹陷眼窝,就能够有效改善和纠正凹陷眼窝。适合中重度眼睑凹陷。

3、透明质酸填充

眼窝凹陷填充透明质酸后不仅在外观上有显著改变,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之外,原本眼皮沉重感也获得改善。适合中重度眼睑凹陷。

4、手术矫正

(1)如果是皮肤的衰老或去除过多肌肉脂肪造成的,需要再矫正皮肤松弛的时候局部填充自体脂肪使凹陷处饱满。

(2)如果是手术粘连造成的,需松解粘连调整肌肉,然后再考虑填充脂肪组织。大多数人由于粘连造成重睑线过高、过深、不对称、疤痕等问题。简单的填充不会解决问题,反而会增加更多问题,需重新设计,重新手

术解决。


眼部手术看似简单,实则难度不小。而一旦发生手术失败,修复手术的每一步都称得上困难重重。因此,第一次手术很重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去做这个手术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能让自己的求美之路少些荆棘和陷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