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多是由什么导致的?得了眼睑外翻怎么办?为什么要注重早期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6/10 15:57
随着人们精神压力增大及众多不良因素影响,眼睛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就拿生活中的眼睑外翻来说,给人们的外貌和心理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眼睑外翻,肯定很多人想要了解。那么,眼睑外翻多是由什么导致的?得了眼睑外翻怎么办?为什么要注重早期治疗?



眼睑外翻导致原因主要有:

一、麻痹性眼睑外翻也于下睑。由于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缩功能丧失,又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发生;
二、瘢痕性眼睑外翻眼睑皮肤面病斑痕收缩所致。睑皮肤瘢痕可由创伤、烧伤、化学伤、眼睑溃疡、睑缘骨髓炎或脸部手术等引起;
三、老年性眼睑外翻于下睑。由于老年人眼匝肌功能减弱,眼睑皮肤及外眦韧带也较松弛,使眼睑不能仅贴眼球,并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引起。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发现眼睑外翻,要立刻去做矫正手术,因为治疗眼睑外翻早期治疗很重要。

原因很简单,其—眼睑外翻一旦形成就不会自然恢复;其二眼睑外翻会严重影响人的容貌,不尽早修复会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其三眼睑外翻会导致眼球结膜及角膜长期外露,容易引发结膜炎,使患者眼睛长年充血、怕光、流泪。如果长期得不到手术治疗,会造成结膜充血肥厚、角化变性、角膜溃疡,甚至还有失明的可能。所以,发现眼睑外翻尽早治疗。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