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是什么?长了水泡眼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6/10 15:44

有句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为有眼睛的存在,我们才能看到世界上的东西。同时,眼睛也是我们比较暴露的地方。简而言之,它一旦“生病”,对于我们的外貌也会很有影响。就拿水泡眼来说吧,它就是其中之一!所幸水泡眼矫正术让我们重现美丽!那么,你知道水泡眼是什么?长了水泡眼该怎么办?



什么是水泡眼?


很多人或许都不知道什么是水泡眼,其实它有另外一个名字,肉泡眼。多见于中老年妇女,是由于眼皮上脂肪组织增多,或老年人眼眶隔膜松弛,使眶膈内脂肪球脱出于眼皮部位,导致眼睑臃肿而形成。显然,水泡眼让人看起来很老,所以很多人都会进行水泡眼矫正。


水泡眼矫正方式有哪些?


一、上眼睑松弛矫正:先通过手术切开皮肤来使眼眉抬高,同时收紧眼周肌肤,抚平眼部小皱纹;

二、无痕祛眼袋、水泡眼:通过手术消除眼部臃肿感;

三、内、外眦开大术--小眼开大:内、外眦开大术能够是眼线长度延长,同时把两眼内角间距缩短,并通过改变内眦赘皮,让鼻梁看起来变高了。


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术前3天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二、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三、术前仔细检查受术者的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