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珠怎么样?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10 13:44

想要变美,先做嘴唇!很多爱美女性都喜欢Angelababy那样的性感嘟嘟唇,其实,打造性感嘴唇的方法也很简单,使用自体脂肪或者透明质酸填充等。但是很多女性做完后的效果却并不美观,这都是因为她们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唇珠!

先来看看什么叫做唇珠?女神都有性感武器——唇珠!

近年来,唇珠成形术近来非常风靡,透明质酸丰唇珠是个不错的选择!

透明质酸丰唇珠

透明质酸是注射美容一种常用填充剂,透明质酸丰唇珠,可以令唇形变得立体,并且双唇饱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明显。在嘴唇内侧注入少量透明质酸,能让嘴唇变得更加美丽;顺着唇线注入的话,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唇线;顺着轮廓线注入,可以让人中部位更加清晰。

唇珠的位置虽然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却能让整个唇部更加性感!当然有些爱美的朋友喜欢丰唇珠,那么丰唇珠也是一样的方式。

透明质酸丰唇珠原理

透明质酸填充丰唇珠选用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原材料引入到嘴唇,根据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巴,从而实现丰唇珠的效果。应用透明质酸丰唇珠后,嘴巴性感饱满,效果大约可持续性1年左右,因为透明质酸的流逝以及新陈代谢,但如果多次推进,那样就能确保效果的更为的长久。

透明质酸丰唇珠有什么优势

1.效果快,可以被身体溶解,安全性高。

2.痛感小,不用麻醉剂可以敷表麻。

3.可以注射。

透明质酸丰唇后常见疑问:

透明质酸丰唇多久能消肿?

透明质酸丰唇后1周才能消肿,因此想要注射透明质酸的妹子可以选择在长假的时候注射透明质酸丰唇,而已经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妹子,通过正确的护理方式可有效缩短嘴唇肿胀时间以及保证透明质酸丰唇后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后一周避免剧烈运动

在透明质酸丰唇后的一周内避免剧烈的运动,因为剧烈的运动会导致透明质酸以注射点向四周分散,从而影响透明质酸塑形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后半个月避免化妆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的半个月避免化妆,很多妹纸可能会因为嘴唇的肿胀而采用化妆的方式遮盖,虽然化妆的时候很简单,但是彻底卸妆却不是那么简单,如果卸妆不彻底就会影响嘴唇颜色加深、嘴唇长斑等现象的发生,而卸妆时用力则会影响透明质酸的塑形,因此不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