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发生眼睑内翻?做眼睑内翻矫正术可能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10 13:20
近些年来,由于各方面因素,导致眼睛很容易出现问题。可以说,眼睛出问题,身体和心灵都在遭受着煎熬。就比如眼睑内翻。得了眼睑内翻,要去医院接受矫正术。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会发生眼睑内翻?做眼睑内翻矫正术可能有哪些危害?


一、医源性;
二、物理性:因创伤引起;
三、寄生虫性:蠕形螨或猫疥螨进入眼睑皮肤处寄生;
四、化学性:由化学烧伤、变态反应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引起;
五、微生物感染:细菌及真菌的原发性感染,或者睑板腺炎、结膜炎、角结膜炎、泪囊炎、脂溢性皮炎、以及脓皮病等的波及。

值得一提的的是,得了眼睑内翻,很多人会去做矫正术。但需要注意,做了眼睑内翻矫正术可能会对人产生危害。比如感染,术后一旦发生感染,及时到医院复诊;眼睑皮肤缺血、坏死,手术造成下血管网的破坏而致皮肤缺血、坏死。一旦发生则需积极换药,待愈合后进行二期修复;出血或血肿,操作粗暴或术后包扎加压不当可造成出血。若术后出血或血肿严重,需要到医院紧急处理;局部不平或硬结形成,手术创伤可造成局部不平及硬结的形成。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