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做鼻孔整形吗?鼻孔整形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10 16:31

一个漂亮鼻子,不仅要有细直挺立的鼻梁,尖而不锐微翘的鼻尖,同时还要有大小合适,形态美丽的鼻孔,漂亮的鼻孔应呈卵圆形,直径不超过鼻翼内侧脚,不做鼻孔成形术,也可以达到完美鼻孔。OMG,这是真的吗?术前鼻孔不对称,鼻孔一大一小,形态扁平,鼻头圆盾。

鼻孔整形

鼻子是由鼻孔、鼻翼、鼻小柱、鼻头和鼻尖这些复杂的结构共同构成。

我们把鼻子比作“金字塔”,那么鼻孔就相当于这个金字塔的“狮身人面像”。而现在主要采用自身肋软骨雕刻成的肋软骨搭建鼻小柱的骨架;上方、外方的软骨构成鼻翼,即鼻孔的外缘;两侧的鼻软骨合在一起构成鼻尖的支架;再加上鼻孔底部的软骨架就形成了卵圆形鼻孔。一个好看的鼻子就诞生啦!

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鼻子都需要做鼻翼缩小,鼻孔成形等手术,做个鼻部多项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当然,也有一些情况是即使做了鼻部多项手术,鼻孔形状改善并不大的患者,比如鼻翼肥厚宽大下垂、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还有一种就是先天或后天唇裂鼻畸形,在做鼻整形手术时还需要一起做鼻翼缩小以及鼻孔成形术。

温馨提示:论鼻子两侧鼻孔完全对称一致的,还是少之又少,不管是术前还是术后,轻微的鼻孔不对称毫不影响鼻子的美学外观!因此也无需过多焦虑!面诊时,一定要多听听专业医生的意见,不要一味的追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