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安全吗?为什么很多医生不建议眼袋吸脂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10 16:45

眼袋自从某L事件曝光之后,眼袋就仿佛被打上了“渣男”的烙印。眼袋已不仅仅是因扰中老年人的问题,很多年轻人也早早的出现了眼袋,所以眼袋祛除问题越来越被人们关注。而祛眼袋的方法层出不穷,其中吸脂祛眼袋吸引了不少爱美者的眼球,那么眼袋可以通过吸脂祛除吗?

理论上讲有脂肪多余的地方都是可以做吸脂手术的,但是眼睑这个部位一般是不建议做吸脂手术的,为什么呢?因为眼睑皮肤是人体较薄的皮肤之一,处于人体较显眼的位置,稍有不慎极易出现凹凸不平。

眼袋祛除

而且眼袋问题往往不仅只是脂肪膨出的问题,同时还常伴有泪沟,眼睑皮肤松弛等问题,吸脂常常不仅解决不了眼袋问题,还可能会造成眼窝凹陷,下眼睑松弛加重等。

那么,为什么网上那么多宣传眼袋吸脂呢?

其实,网上所宣传的眼袋吸脂多是指祛眼袋手术,是通过一个小切口将多余的眶隔脂肪取出来。

那么,祛眼袋手术是怎样的呢?

1)对于单纯眼轮匝肌肥厚者,需要修薄眼轮匝肌,无须去脂肪。

2)对于单纯皮肤松弛者,需要去除多余皮肤,不必破坏其它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这样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及不必要的并发症,如眼球后出血而出现视力的丧失。

3)对于下睑中重度膨隆的可选择结膜路径,即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于其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避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创伤小,肿胀轻,甚至术后不肿胀,去眼袋手术更加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