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怎么快速消肿?全切双眼皮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10 16:58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已经不是一件难事,毕竟美容整形成双眼皮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追求美丽的心人人都有,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双眼皮多招人待见。很多的女性都会选择做手术来美丽自己的眼睛。那么割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候是多久呢?

割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永 久性的双眼皮手术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

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此双眼皮手术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双眼皮的效果不明显,就要做双眼皮修复。现在做双眼皮很少出现排异现象,但也存在过敏等不良现象的。手术本身全切需要切开皮肤,创伤略大,消肿多数需10~20天,完全消肿就需要2~3个月。

年龄较小的人恢复快

皮肤弹性好的人割双眼皮消肿较快,皮肤弹性差者消肿较馒;年轻者消肿较快,年老者消肿较慢。

年龄小的人,皮肤的水分比较多,胶原蛋白的含量也比较多,弹性很好,角化细胞移动速度快。角化细胞对于皮肤的修复来说很重要,所以,十八岁以上的成年人做双眼皮手术恢复比较快一些。

一般到了40岁左右,新陈代谢的速度就已经变慢很多,角化细胞的迁移速度也变慢,因此专业整形医生会建议40岁以上的人不要再做双眼皮了。尤其是双眼皮这种做全切型的双眼皮,就算各眼部条件符合做欧式双眼皮的条件,医生也不会贸然让40岁以上的人做双眼皮。

割双眼皮手术如何恢复快

1、湿冷敷法

用盆盛冷水(夏季可放入冰块),泡两块小毛巾或纱布,取出拧至半干后敷于患部。4~5分钟更换一次敷布,每次20~30分钟,每日可多次。

2、湿热敷法

用毛巾或者纱布浸泡在温度适中的水里,等完全浸泡,再用手将纱布或者毛巾走干,并将其放在眼睛周围,每三分钟换一次,等待眼部不透气就更换另一个迈进或者纱布,依次交换更迭。坚持每天三到四遍。

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三天都要服用抗生素,防止术后感染。

2、要保持眼皮清洁干燥,手术后一周之内都不要让眼皮碰到水。

3、为防止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可在手术2天内对局部伤口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时间不宜过长,避免冻伤。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门诊部复诊。

4、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和饮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