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除皱瘦型素的使脸变瘦的原理吗?你适合打除皱瘦型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6/09 11:28

一说到使脸变瘦,大家第一时间能想到较快捷有效的就是注射除皱瘦型素了。那你了解除皱瘦型素的使脸变瘦的原理吗?你适合打除皱瘦型素吗?呆小狐带着大家一起来深度探讨除皱瘦型素那些事!

怎么样使脸变瘦


除皱瘦型素原理
除皱瘦型素的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瘦腿针瘦肩针用到的其实都是除皱瘦型素,只不过三者所注射的部位和剂量有所不同。它主要作用于肌肉通过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信息的传导,导致肌肉萎缩从而达到给注射部位“瘦身”的效果。大家不要一听除皱瘦型素就感到害怕,其实除皱瘦型素早已在1989年在美国就被批准应用于临床。随着当代的医美技术越发成熟,只要选择正规医院和药剂都可以放心注射。


呆小狐温馨提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注射除皱瘦型素哦,需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考虑的呢。那什么脸型不适合打除皱瘦型素呢?
1.脂肪型
有些姐妹脸圆圆的就觉得自己应该去一针解千愁。其实脂肪型的脸先要做的应是减脂,而不是选择先注射除皱瘦型素。这样的人群注射除皱瘦型素也不会有太大的效果,类似于标准的婴儿肥肉肉脸,只能通过减脂才能达到很大限度的瘦脸。
2.下垂型
下垂型的脸型因为脸部已经下垂,下颌部分已经有嘟嘟肉,这个时候打除皱瘦型素是没有用的。需要选择其他针对性的医美项目,比如热玛吉这些提拉抗皱的项目,也可称作“电波拉皮”。
3.国字脸
正经的国字脸注射除皱瘦型素,是不会变成小V脸的!因为下颌骨直接决定脸型,所以即使注射除皱瘦型素,也不会改善国字脸的骨骼问题。
打除皱瘦型素之前要确认自己是否适合注射。至于如何判断自己的咬肌,是否过于肥大。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个鉴定方法。双手放置下颌线上侧腮帮子处用力咬住后槽牙,鼓出来的那一块肌肉就是咬肌,如果能感受到明显的隆起,那就是咬肌肥大,还是不确定的话,建议直接去医院面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