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松弛下垂还有双下巴,蛋白线部雕刻还能去双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6/09 17:00

皮肤松弛下垂还有双下巴,蛋白线部雕刻还能去双下巴?呆小狐:对的,你没有看错,蛋白线部雕刻适用于因为松弛下垂形成的双下巴,维持时间有限,且单次的价格较贵。但其实呆小狐说:蛋白线部雕刻去双下巴还有很多优势?


去双下巴


①真里皮层——胶原再生

PPDO线深入真里皮层,分支作为细胞生长支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莹润紧致、细纹淡化消失。

②SMAS筋膜——深层提拉

紧紧抓住肌肤松弛的根源SMAS筋膜层,由深层拉紧,使肌肤全面提拉折叠、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同时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


③韧带结构——紧致弹性

通过置入PPDO线作为人造韧带,解决原有韧带松弛问题,并随着时间增长而逐渐增强弹性,yong久定格青春。

④肌肉层——复位固定

PPDO线主干对SMAS层进行提拉,分支则顺势将肌肉层一同固定,进行提拉复位,从而整体年轻回春。

效果维持:

一般治疗后即可看到效果,不过术后会有一些肿胀,属正常情况,1周左右消肿,3个月左右完全恢复。蛋白线部雕刻提升术后可维持2-3年左右,日常生活中注意面部保养,可让效果维持时间更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