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整形有哪些方法?你适合做哪种双下巴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6/09 13:35

要想减轻或消除双下巴,节食、按摩或运动锻炼有一定作用,但想要快速消除双下巴,建议考虑医美治疗。但呆小狐需要指出的是,下颌角区域肥大、有双下巴分多种情况,不同情况的选择是不一样的。双下巴整形有哪些方法?你适合做哪种双下巴整形?今天呆小狐来讲讲:


双下巴整形


1、超声刀  

适应症:适用于因松弛下垂形成的双下巴,但维持时间有限。  

超声刀去双下巴,利用超声高频直达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  

2、注射A型肉毒毒素  

适应症:适用于因颈阔肌发达而形成的双下巴,但需定期施打。  通过在颏部肌肉内注射除皱瘦型素,使颈阔肌、颏肌的张力下降,减弱向下牵引的力量可提升面颊,同时还能让面部轮廓线条变得更加清晰。  

3、线性雕  

适应症:适用于因为松弛下垂形成的双下巴,维持时间有限,且单次的价格较贵。  

线性雕又称蛋白埋线,是指在皮肤内插入特殊螺旋栓线(PPDO线),同时刺激皮肤和筋膜层,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从而重塑面部轮廓的zui新微创手术方法。  

提升术后可维持2-3年左右,日常生活中注意面部保养,可让效果维持时间更长。  


4、下颌吸脂术  

适应症:适用于由脂肪形成的双下巴,效果显著且长久。  

光纤溶脂去除双下巴,利用脂肪定位器正确定位脂肪层,用光纤进行照耀,让脂肪组织快速融解,然后用光纤 头把融解的脂肪引流出来。  

5、隆下巴或下颏截骨前移矫正  

如果下巴短小后缩,皮肤及软组织堆挤在一起,看起来就像有双下巴;下巴长一点,皮下组织有空间延展,双下巴在视觉上也会减淡。  

下巴短小后缩者,可以用假体植入隆下巴来改善;如果后缩严重,就要采用下颏截骨前移矫正。不仅脸型变好看,双下巴的问题也解决了。  


呆小狐建议:有不少职场人,同时存在皮肤松弛和下巴脂肪堆积的情况,此时可先吸脂,祛除下巴堆积过多的脂肪,之后再做超声刀或线性雕,使皮肤恢复紧致和弹性。这样不仅去除了双下巴,还能让下颌皮肤更紧致光滑,轮廓线条更清晰流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