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弓假体主要有哪些呢?隆眉弓常遇到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6/09 13:49

许多人都觉得混血宝宝特别的好看,那是因为混血儿的五官相对较立体。鼻弓隆高术也能使五官扁平的人拥有立体五官,那么对鼻弓隆高术你了解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眉弓

隆眉弓假体主要有两种:膨体和硅胶

 

膨体的特点使它成为更适合垫眉弓的材料,它的优点是:

1、易雕刻

2、延展性好、有弹性,能够很好地贴合眉骨形状

3、组织相容性好,不易移位

 

膨体垫眉弓,大家较担心感染的问题。使用膨体较忌讳接触细菌,一旦细菌进入膨体的微孔内繁殖,就没法控制它的感染,反过来说,只要它不接触细菌,就没有感染的可能。只要手术过程中做到严格无菌,膨体进入人体这么深的层次,几乎没有接触细菌的条件,后期感染的可能就非常小。所以安全性大家是不用担心的。


硅胶虽然易雕刻成形,价格较低,但垫眉弓的缺陷主要有三:

1、硅胶的材质很难完美贴合眉弓复杂的起伏走向。

2、眉毛的区域是做表情非常活跃的区域,硅胶材质不易固定,做表情容易移位。

3、硅胶进入体内后,假体周围会形成包膜,一旦发生包膜挛缩,假体轮廓会十分明显,效果不自然。


隆眉弓常遇到的问题?

1. 假体垫眉弓,假体植入的切口在哪里?

答:切口顺应眉毛形状,在眉毛间隙中,长度不到1厘米,十分隐蔽。


2. 隆眉弓如何改善凸眼

主要作用:改善“凸眼”,调整眉眼间距,眼睛变深邃有神。

①眉骨发育不饱满的人非常适合做眉弓,可以让眼睛变有神而且深邃立体。眉弓立体感的打造,让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hold住各色妆容。

②眼球突出的人的不二选择,额头、眉骨发育不饱满是东方人的面部特征之一,眉骨很平甚至凹进去的,眼睛反而是突出的,就会显得无神。通过垫眉弓的手术,将眉弓垫高,视觉上眼睛的突出度就相对低了,能够改善眼睛突出的问题。


3. 眉眼间距过近或眉眼间距过宽适合做眉弓吗?

答:做眉弓可以起到调整眉眼间距的作用:

①眉眼间距过近的人垫眉弓,眉弓假体的放置要靠上一些,可以起到把眉毛上提的作用。

②眉眼间距过宽的人垫眉弓,眉弓假体的放置要靠下一些,能够起到从骨性结构层面上改善眉形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