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上海埋线双眼皮后期护理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09 10:11

上海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漂亮的双眼皮,有人会用双眼皮胶或双眼皮贴,但贴这些时间长了可能造成眼睑下垂。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双眼皮手术,其中上海埋线双眼皮就是其中一种,上海埋线双眼皮手术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那么,上海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上海埋线双眼皮后期护理怎么做?


上海埋 线双眼皮


上海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星期就能消肿,基本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但是,想要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一两个月左右,当然,由于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所以每个人的恢复速度是不一样的,而且术后的护理和个人的身体素质都是影响埋线双眼皮恢复自然的重要因素。


要想让上海埋线双眼皮快速变得自然,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上海埋线双眼皮后期护理怎么做?

1、手术后涂抗生素眼膏,并用纱布覆盖一整天,第二天揭去,练习睁眼。

2、埋线以选用尼龙线为宜,两边线结松紧程度要基本一致,双眼皮外观形态才能自然对称。

3、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等,也不要吸烟与酗酒。

5、及时复诊,观察恢复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