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会不会留疤?激光去痣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6/09 16:48

虽然市面上祛痣的方法多种多样,但并不是每种祛痣方法都可行。随着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祛痣渐渐取代了传统的药物去痣。激光祛痣技术弥补了传统祛痣方法容易留疤、创伤大、易反弹等弊端,祛痣效果较为显著,因此,近几年来,激光祛痣成了不少爱美人士的选择。

激光祛痣

在激光祛痣的过程中,瞬间所释放出来的能量能够直接作用于患处及病损的色素细胞,而不会伤及到周围的正常肌肤。在治疗的时候,会有一种感觉像被橡皮筋打到一样,疼痛感小,在人们承受范围内。对于一些面积比较大的痣,通常还会提前采用局麻,缓解不适。

祛痣后请忌口忌晒

尽管在祛痣前,激光祛痣并不会留下疤痕,但是如果痣的形状比较大,那么激光可能会留下一个小创口,之后会结痂脱落,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吃了一些食物很有可能会导致留下印记,因此激光祛痣后还需要忌口。

首先不能吃太辛辣的物质,或者是海鲜类的食物,在结痂期间,像生冷的食物甚至是巧克力都不能吃,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对于加快恢复以及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是非常有帮助的。

另外,不少祛痣的朋友建议,祛痣后不要吃酱油。祛痣后能不能吃酱油?不少人担心酱油的黑色会导致痣的皮肤变黑,其实这只是一种主观想象,没有科学依据。人的皮肤色素代谢,是由色素细胞来掌握的。某处皮肤受伤后,所长出的新皮肤的颜色,通常跟原来皮肤颜色是一致的。整个人的皮肤颜色一般是受遗传因素以及生活状态的影响。所以祛痣后忌吃酱油的说法是荒谬的。

不过,医生提醒,祛痣后不要去户外暴晒,强紫外线的照射下,很容易晒伤祛痣部位,易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