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整形需要多少钱?人中缩短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6/09 15:21

有的人可能脸没有很长,但是因为人中长而会显得脸型比较瘦长。而且人中长还会显的成熟或老态,拉低了面庞的精致度,面部重点就会被人中吸引。

比如X蔷,她在鼎盛的时期,面部饱满,嘴角含春,可以看到她的人中形状清晰,轮廓分明。加上充足的胶圆蛋白和清晰的面部轮廓,五官就显的比较紧凑集中,整个人看起来就比较年轻美貌。

但是步入中年后的X蔷,人中形状开始模糊,长度感觉快和下巴差不多了,虽然有做面部的填充,但是不解决人中问题,整体面容就显得较为成熟,脸也显得不协调。

人中

改善人中长度是个小手术,但难点在于有牵涉,想要通过一次人中手术达鼻唇部的协调和美感,需要不凸不凹的牙齿来配合。那人中整形需要多少钱?大约是4500~26000元/次。

如果有人中偏长且伴随凸嘴、凹嘴问题的宝宝,想要优化这部位,建议还是首先矫正牙齿,牙齿矫正后有可能才可以调整人中问题,跳过这一步很可能美感达不到,反而把问题恶化了。

另外,人中缩短也可以通过别的项目来影响,比如丰唇、比如鼻尖雕塑,鼻基底手术等,通过改造相邻的部位来影响人中的格局是可行的。尤其是朝天鼻的人群往往伴有人中长的问题,调整了鼻尖以后,视觉上对人中长度造成一定的影响,就不显得长了。

科普手术之前,要先抛出二个重点:一个是风险,另一个是美感标准。

人中的改造大致有3种办法

1. 鼻基底下缩短法

这手术从鼻基底下设计切口,按照设计线切除一定皮肤的量,再将切口缝合,来缩短人中的长度。

这种手术方式比较适合上唇人中长度大于18mm的宝宝,这就是说人中偏长了,用这个办法比较彻底。同时如果还有皮肤松弛、嘴唇薄、唇部内翻、鼻小柱与上唇的夹角为锐角等问题,这个办法也是能解决的。

2. 上唇切开式

上唇切开式是沿着上唇顶部边缘设计手术切口,去掉部分皮肤后缝合即可。

这个手术可谓一箭双雕,不仅能缩短人中,同时还可以丰唇,性价比比较高。但手术比较适合人中略长的宝宝,太长的话,这个手术的效果不一定理想。

3. 鼻基底+上唇联合术式

较后一项就是鼻基底+上唇的联合模式,这是个很不错选择。从鼻基底切除部分皮肤,再从上唇切掉一些。

二者相结合,既能修复人中长的问题,同时亦可丰唇。因为截取两部分的组织,对鼻唇部的原有形态冲击不大,且使这3个位置的连接更协调。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三项手术都会一定的反弹。医生会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设计切除组织,为了避免问题,术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