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胎记后应该怎么护理合适?去胎记有“黄金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06/08 15:52
只要是人,都是从十月怀胎的母亲肚子里出来。而难免,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从而每个人也就千差万别。然而有些人一出生就有胎记,随着人长大,胎记并不会消失。当胎记长在暴露的位置,无疑给人造成极大的困扰。由此,现代人普遍都会用激光去掉胎记。那么,激光去除胎记后应该怎么护理合适?去胎记有“黄金期”吗?


一、激光去胎记后,不要搔抓创面;
二、激光去胎记后,多食用一些含维A和维C的食物,有助于伤口恢复;
三、激光去胎记后,皮损处会结一层褐色或灰色的薄痂,一般10天左右即可自行脱落;
四、激光去胎记后,少数求美者会有表浅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治疗,大多经一年左右可恢复正常;
五、激光去胎记后,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无自觉不适,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
六、激光去胎记后,小面积胎记治疗局部发生轻微的肿胀;大面积治疗后,特别是在眼周治疗后,会出现显的肿胀,1-2天肿胀达到高峰;
七、激光去胎记后,时有痒感发生,甚至巨痒,切不可搔抓或用其他物品擦拭,可外涂新氢松软膏,每天2次或3次,连涂3天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去胎记其实也有“黄金期”。据调查,0-6岁的胎记病人医治,与成年人病人医治组开展比照显示,在病况水平大概相同的状况下,0-6岁病人均值医治频次仅需1-2次只能除去,而成年人病人则需2-3次。因为婴儿肌肤较薄、胎记遍布偏浅,并且婴儿肌肤基础代谢工作能力强劲、自身修补工作能力突显,对光子医治、药品消化吸收优良,因而医治实际效果非常明显。胎记治疗越快,越非常容易消除整洁。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