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的中年男性该如何减肚子?如何快速瘦肚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08 17:04

只要一说到圆滚滚的“啤酒肚”,它的本质其实主要是内脏脂肪堆积。内脏脂肪就是围绕在腹腔内脏器周围的脂肪组织:内脏脂肪并不是胖人专利,瘦的人也会有,但一般来说,胖的人内脏脂肪会更多。

而内脏脂肪一多,那就容易造成很多健康问题,比如会增加患有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脂肪肝等病症的几率,而这些问题具有非常严重的并发症,甚至危及生命。

啤酒肚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男性挺个浑圆的啤酒肚,但这种现象鲜少在女性身上看到。

为何男性更容易有啤酒肚?

男性的啤酒肚,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也就是说父辈有啤酒肚的,那么下一代也更容易有啤酒肚。女性比男性更少有“啤酒肚”,有一种说法是女性雌激素的作用,使得脂肪更易堆积在臀部及大腿等处的皮下脂肪,这样在孕期或哺乳时可以提供能量。

所以,在女性身上,我们看到的更多是皮下脂肪堆积的层层叠叠的“游泳圈”、松软的“大肚腩”,而少有内脏脂肪堆积的硬邦邦的“啤酒肚”。当然,少有并不表示没有,女性也要注意,防止发胖。但不管是“啤酒肚”还是“游泳圈”,一不美观,二也会影响健康,所以这个肥也是一定要减的,相对来说,“游泳圈”会更容易减,为什么?

如果是皮下脂肪堆积,除了可以通过正常的运动锻炼瘦身外,还可以通过“吸脂”来辅助瘦身塑形:如果是皮肤失去弹性无法回缩的松弛下垂的“大肚腩”,这种可以借助“腹壁整形”手术去除松弛组织,让腹壁变得平坦:而“啤酒肚”主要是内脏脂肪,它们无规律地分散的围绕在脂肪周围,这种是无法通过“吸脂”来改善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