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去法令纹可能产生哪些危害?它的效果维持期大概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6/08 15:14
随着年纪的增长,人的脸部就会产生皱纹。除了鱼尾纹,眉心川字纹,还有法令纹。显然,人如果产生了法令纹,那么看起来会比较严肃,且看起来给人比较老的感觉。所以很多人产生法令纹,都会想要去除它,透明质酸注射就是一种常用的方法。不过这种方法也不是十全十美。那么透明质酸去法令纹可能产生哪些危害?它的效果维持期大概多久?



一、远期并发症:包括感染、填充物移位、迟发型超敏反应、异物肉芽肿和瘢痕形成;
二、早期并发症:一般为注射后数天至数周内,包括矫枉过正、局部感染、皮肤坏死、疱疹复发、变色和持久的局部症状( 红斑、水肿、硬结、瘙痒和色素沉着 );
三、急性并发症:注射后72h内,包括速发型超敏反应、短暂的红斑、水肿、硬结、瘙痒和瘀斑。

透明质酸注射去法令纹可以将法令纹填充抚平,告别面部老态,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注射后的美容效果还受透明质酸注射物的类型、个人体质、面部特点、术后护理的影响。由于注射后随着时间推移,透明质酸可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转移,法令纹再次出现。此时患者可咨询医生进行再次注射。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