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矫正术要多久能好?乳头凹陷矫正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08 15:05

要不是说为什么做女人真的是难啊,有些先天生理性的疾病男生可能无伤大雅,可是女性却不行,毕竟需要哺乳。那乳头凹陷是一种较常见的乳头畸形,大多为先天性,少数继发于感染、创伤、肿瘤等。

乳头内陷使得局部难以清洗,容易存积污垢、继发感染,引发炎症,妨碍哺乳。轻度的原发性乳头内陷可以用保守治疗,比如用吸乳器或手法牵引。如果不能通过手法牵引则需要通过手术治疗。乳头内陷还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或者乳头内陷矫正器来进行纠正。

乳头凹陷

乳头内陷矫正及注意事项

乳头内陷矫正

乳头内陷矫正通常以手术为主,原发性的乳头内陷可通过保守治疗,乳头内陷严重的以及吸引牵拉无效的,应该进行手术治疗。具体的方法如下:

1.手法牵拉法

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阶段,更是纠正乳头内陷的关键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突出双乳,增大皮肤周围的支撑力,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会逐渐向外突起。若乳头拉不出,也可先将乳房附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

2.吸引疗法

女性在妊娠之后,每天应该用吸奶器吸引乳头,利用负压让乳头膨出。

3.手术矫正治疗


手术矫正注意事项

1.手术前的两周内,请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

2.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就应告知医生详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在手术以前要确认身体的健康,没有其他传染性或身体炎症。

4.在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手术。

5.手术后要避免上肢的上举动作,必要时可用绷带包扎胸部。

6.在手术后的4-5天可以按摩乳房,向各个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防止包膜的挛缩。

7.如果创口有红肿或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则要进行理疗。

8.在手术后的一星期内,避免性生活,之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及其小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