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去胎记有哪些优势?费用与哪些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6/08 11:43
毋容置疑,无论是谁,肯定都得从娘胎里出来。而难免,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从而每个人也就千差万别。然而有些人一出生就有胎记,随着人长大,胎记并不会消失。当胎记长在暴露的位置,无疑给人造成极大的困扰。由此,现代人普遍都会用激光去掉胎记。那么,用激光去胎记有哪些优势?费用与哪些因素有关?


一、在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二、去胎记彻底有效,而且激光去胎记术后不复发;
三、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激光去胎记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因而不留疤痕;
四、激光去胎记后皮肤愈合时间快,易护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五、治疗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记之外,激光去胎记治疗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

目前,激光去胎记费用不是固定的,主要与两个因素有关。与胎记的面积有关,激光去胎记是按照胎记的面积来收费的,一般是按照每平方厘米为单位进行收费,所以胎记的面积越大,价格也就越高。而且胎记越大,治疗难度也就越大,所需要的疗程次数也就越多,价格也会越高;与胎记的种类有关,激光去胎记能够去除各种胎记,咖啡斑、太田痣、鲜红斑痣以及黑毛痣等等,但是不同的胎记色素颜色不同,激光去胎记的难度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所以价格自然会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