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溶脂需要多久完全恢复?激光溶脂皮肤会不会有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08 17:49

只要是快速减肥,无非是吸脂,可是那些接受不了吸脂的求美者,就没有变美的可能了吗?于是应运而生了激光溶脂。激光溶脂术的魅力就在于其无需传统意义上的开刀手术,无需震动,不损伤皮肤,只是通过极其细微的光纤导管伸入脂肪层,运用激光发射的高能量分解脂肪细胞膜,让患者在微创的状态下达到塑形效果。

激光溶脂后,皮肤的弹性会不会有影响?

激光溶脂

手术所采用的激光只作用在设定的脂肪层上,而不伤及皮肤组织,并且同时可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加之皮肤弹性纤维的自我修复,肌肤弹性不会削减。

激光溶脂术后的恢复期是否很长?

对于工作繁忙的白领而言,激光溶脂是较节省时间的吸脂术。由于其手术时间短,无痛无痕,因此爱美者需要用一个双休日的时间,将以一个曲线完美的全新形象出现。激光溶脂一般完全恢复需要1-2个月的时间,在恢复期内,需要经历肿胀到消肿的过程,另外在1个月之后复诊,激光溶脂的效果也基本稳定下来了

如果肥胖程度不高,接受激光溶脂的效果是否明显好过其他方式?有没有反弹?

长期在办公室端坐的白领们大多因为微微隆起的小肚子或稍显粗壮的手臂而感到有些欠缺,或稍显婴儿肥的脸蛋和下巴。那么,激光溶脂是较适合的塑形方式。

严格的说,如果饮食得当,激光溶脂的反弹率很小。因为溶脂手术是将脂肪细胞排除体外,而不是停滞于体内,所以可放心反弹问题。

激光溶脂的优势

1创口小需要1mm 的针刺伤口,不用开刀,没有明显疤痕。

2需要少量的局部麻醉,减少麻醉药过量的风险,全过程无痛感。

3失血及血肿的风险少,因为吸脂过程激光能凝固血管。

4松弛皮肤及橙皮脂肪较传统抽脂有效,因为激光能刺激皮下胶原组织重组,增加手术后皮肤收缩及恢复弹性的能力。

5治疗部位的除脂效果均匀,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