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用激光去妊娠纹?一般用激光去妊娠纹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6/08 15:58
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妊娠纹,尤其是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十分困扰。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后随着胎儿的生长,皮肤纤维的韧性不断拉伸。当拉伸到一定程度,就会断裂,形成条纹。经过一段时间的变换,条纹由粉红或紫红色变为灰白色,形成难看的拉伸痕迹。其中,激光去妊娠纹就是一种普遍的方法。那么哪些人不能用激光去妊娠纹?一般用激光去妊娠纹多少钱?



一、月经期患者;
二、瘢痕体质者;
三、局部皮肤有病灶者;
四、对手术期望过高或不切实际者;
五、术前1~2年服用过异维A酸者;
六、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或有肺部疾病等内科疾病者。

目前,激光去妊娠纹费用一般需要5000-20000元,价格不是固定的,具体的费用由很多的因素影响,例如说妊娠纹面积大小、深浅都会影响价格的变动;还有就是选择的医生和医院,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都不一样。所以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而确定价钱。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