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颈纹?上海的姐妹可以看过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6/08 11:56

上海的姐妹,扪心自问:每次你们往脸上涂护肤品的时候,有没有记得一步之遥的脖子?一条颈纹老5岁,就算你的面部肌肤如何紧致嫩白。只要别人看见你颈上的“年轮”,便难以掩饰你年龄的秘密。颈纹是个非常显露年龄又比较棘手的问题,很多上海的姐妹都有这方面的需求:由于颈部皮肤的特殊性,使其部位变得极其难保养,怎么去除颈纹?相信你也尝试过不少手段拯救它:

1、化妆品:仅作用于皮肤表层,难以吸收

2、光电治疗:只能解决细纹,对较深皱纹,改善效果有限

3、填充注射:交联型透明质酸,填充容易产生结节凹凸不平


去除颈纹


今天呆小狐介绍怎么去除颈纹?呆小狐 嗨体是药监局批准真正的***细胞赋活剂,其中的营养成分能够有效刺激自体细胞,刺激和诱导胶原蛋白合成和重建,让颈纹自行填平,从而达到除颈纹,紧致颈部肌肤的完美效果。

嗨体颈纹填充针直接注入真里皮层,采用非交联透明质酸,其材料有支撑力、软硬适中,不现有即刻的填充效果,还能通过重建断裂的胶原纤维,平复皱纹,恢复皮肤健康的状态。嗨体的成分是透明质酸、三种氨基酸、L-肌肽、维生素B2,是人体自有成分,都是安全的、可以代谢掉的。

嗨体注射后,颈纹被支撑抚平,注射后24h即可见明显治疗效果。单疗程治疗结束后维持时间在6-12个月(维持时间根据个体差异不同而异)。为保持良好的治疗效果,建议一个疗程结束后,每隔3个月进行一次颈纹紧致治疗,可有效延长美丽时间。做完三次治疗后,颈纹完全治好,较长的已经观察到7个月了,效果保持非常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