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热可以整形吗?夏天整形变美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王旭明 时间2020/06/08 14:21

夏天太热可以整形吗?夏天整形变美要注意些什么?呆小狐:其实夏天温度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更加缩短了整形的恢复时间。人体组织细胞代谢周期缩短、更新快;整形创口愈合也快;并且瘢痕不明显,瘢痕软化。但俗话说的好:三分靠技术,七分靠恢复。记得呆小狐下面介绍的:夏天整形变美要注意些什么?


夏天整形


1、避免大量出汗:整形术后会有一定的伤口,为保证手术效果,要避免伤口受到汗液影响,所以老老实实在空调屋呆着吧。  

2、避免接触污水:和出汗类似,很多整形术后是不能立即洗澡的,接触污水可能会引发伤口发炎。  

3、定期到医院复查:为保障术后效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很多整形手术后需要到医院复查,进行术后效果的微调整。千万不要忽略此步骤,否则将不利于获得较 理想的手术效果。  

4、饮食要健康:整形外科手术和其他手术的注意事项大多是类似的,需要注意饮食健康,补充蛋白质、维生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5、一定要注意防晒:很多美容项目都是要防晒的,否则可能会反黑,也可能会导致手术后瘢痕吸收紫外线后加重颜色等。  

6、保持心情愉悦:很多朋友可能会出现手术后焦虑的情况,这是非常影响身体恢复的,所以呆小狐建议是做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分散紧张的精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