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做了双眼皮效果却不明显?为什么近视眼手术和双眼皮手术不能同时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6/05 11:47

生活中我们常常因为有双眼皮的人眼睛会比较大,化妆更好看,所以会有一个迷思,觉得只要割了双眼皮眼睛就会好看,但有很大一部分人割了双眼皮依然不好看这是为什么呢?



眼部整形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双眼皮的时候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整体设计,较终做出的双眼皮不仅要协调,还要明亮有神韵。

有些人做了双眼皮效果也不尽人意,那是因为没有开眼角。开眼角在医学上称为“内外眦开大术”,有效解决眼睛小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将人们眼部的多余的皮肤以及内眦肉给去除掉,从而达到放大人们眼睛的效果,让人眼睛看起来更大。

一般而言,人的眼睛是分为白眼球,黑眼球,及内眼角部位红色的组织,而较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红色的组织。而中国人作为蒙古人种,许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内眦赘皮,把眼睛的内侧部分给遮盖住,眼睛显得小。

双眼皮手术时结合开眼角,一来开了眼角能使双眼皮的形态更好看更自然,二来也能改善眼睛的长度和缩短眼距,达到视觉上美观。

虽然开眼角手术不是太难的手术,但也需要特别的精细,因为手术范围还是比较小的,手术器械也相当精细,对于一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只要在术前做好沟通和设计,术后做好保养和护理,几乎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不过做开眼角手术一定要考虑自身实际情况,看看自己是否适合这样做?只有考虑的足够清楚,才能不后悔!

此外,再给你们一个额外小贴士,如果你想做近视眼的话,一定要提前,因为我们专业的建议是:先近视手术,再双眼皮手术,且时间安排不要太紧密。

为什么两项手术要隔一段时间?

虽然两项手术互不影响,但由于两项手术都需要一定阶段的恢复期,一口气动了眼皮和眼球,难免会让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日常生活受影响。那么两项手术间隔多久较为合适呢?一到三个月。从安全和效果考虑,我们只有在恢复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才能考虑进行下一项手术。恢复得好可以间隔一个月,而间隔三个月再去询问医生、做下一项手术的检查,就是比较稳妥的啦。

为什么建议先近视手术,再双眼皮手术?这是由大量临床经验得出的结论。由于近视眼手术需要借助开睑器等工具固定上下眼睑,以保证眼球正常的手术操作面积。对于做完双眼皮手术不久的人,撑开上眼睑这样的的操作,既不利于双眼皮的术后恢复,对近视手术也会有影响。同时,如果刚做完双眼皮手术,短期是不能戴隐形和美瞳的,框架眼镜也是过几天再戴,怕误触到伤口影响恢复。这样的情况下,高度近视的同学日常生活势必受到不小的冲击,所以还是先做完近视手术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