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膨体有哪些常见的认知?隆鼻膨体失败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06/05 17:34

隆鼻手术中经常用到的假体材料就是硅胶和膨体了,那么关于隆鼻膨体有哪些常见的认知?隆鼻膨体失败率高吗?呆小狐今天就带你了解:

膨体的商业成品一般都是条块状,不像硅胶用那么多的形态和型号的选择,这就对医生的雕刻技巧和三维感知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初学的医生往往很难雕刻出多维度的立体形态,只能修剪成扁片状或者鸭舌状的简陋形态,植入后常常形态差强人意,便归咎为膨体本身的支撑力差,不如硅胶立体等等。其实,膨体材料本身没有问题,只是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才能驾驭。


隆鼻膨体


隆鼻膨体失败率高吗?膨体植入术后1个月以上,只要植入层次正确,一般都会良好的固定在预想区域,这本身是膨体材料的优点。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膨体假体固定后,如果形态不满意或者存在感染迹象需要取出时会比硅胶麻烦很多,很多医生在跟病人交代膨体的预后和取出可能的时候往往会有些危言耸听,告诉患者膨体取出会带出很多的“肉”,会给组织带来极大的损伤。

隆鼻膨体失败率高吗?任何的鼻整形手术,在实施前医生和患者应该充分的沟通并且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手术方案的制定在兼顾功能和外形的同时,应该考虑到方案的持久性。通俗点说,就是做了鼻子,不是为了时刻准备取掉的,如果是这个出发点,我一般建议考虑注射透明质酸。其次,膨体表面的组织长入是显微层面的观察结果,是纳米级尺寸的微细组织嵌入。有经验的医生在取出膨体的时候会严格贴合膨体表面进行剥离,剥离要准确细致而不是简单粗暴,取出膨体后正常的组织厚度几乎没有变化,而且膨体取出后也不会像硅胶哪样残留厚而硬的疤痕和包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